追梦冠军战两三分准三双 效率+16勇士不能没他

追梦冠军战两三分准三双 效率+16勇士不能没他
2022年06月17日 11:37 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6月17日,金州勇士队客场挑战波士顿凯尔特人,此役德雷蒙德-格林表现抢眼,带领勇士队以103比90战胜对手,大比分4比2夺得总冠军。

  此役追梦格林出战42分钟,10投5中得到12分,外加12个篮板和8次助攻,打出了在本届总决赛最出色的一场球。

  此前格林因为个人竞技状态低迷,加上一直坚持做播客,受到了很多人的质疑。今天的比赛中,格林攻防两端都展现出作为球队大脑的作用。

  全场格林三分线外5投2中,命中了今年总决赛唯二的远投,同时他在防守端送出2次抢断和2次封盖,个人效率值为+16,首发五人里排名第一。

  当人们都在质疑格林的状态时,他用这样一种几乎完美的表现,为勇士再次夺魁,证明自己同时回应了那些流言蜚语。

  (珅葳)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