赛季前被预测夺冠概率仅0.1% 勇士用实力打脸

赛季前被预测夺冠概率仅0.1% 勇士用实力打脸
2022年06月17日 12:17 新浪体育
y

  北京时间6月17日,金州勇士队在客场以103比90战胜波士顿凯尔特人,大比分4比2夺得本赛季总冠军。在赛季开始之前,金州勇士队并不被外界所看好,他们甚至连晋级总决赛的可能性都非常之低。

  勇士队成为NBA历史上第二支在波士顿北岸花园球场夺得总冠军的球队,上一次在这里夺魁的还是1985年的洛杉矶湖人队。

  在拿到这个冠军之后,勇士队充分证明了他们的绝对实力。总决赛开始前《FiveThirtyEight》媒体预测勇士队夺冠概率只有17%。甚至本赛季开始前,勇士队被预测的常规赛战绩为36胜46负,夺冠概率仅有0.1%。

  如今2021-22赛季彻底落下大幕,勇士队再展雄风,回应了质疑,又一次夺回属于他们的总冠军。

  (珅葳)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