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人积极用现金购次轮签 仍是落选秀们的最爱

湖人积极用现金购次轮签 仍是落选秀们的最爱
2022年06月11日 09:45 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6月11日,因为此前的交易,湖人在今年并无选秀权,但他们仍积极投身于选秀中。据《洛杉矶时报》的湖人跟队记者Dan Woike报道,湖人会积极尝试用现金购买今年次轮签,会再次成为最受落选秀欢迎的球队之一。

  湖人在今年并无选秀权,但他们近期仍在试训新秀,毕竟选秀权的问题并不难解决。

  据悉,湖人会积极寻求用现金购买一个今年的次轮签,甚至可能为此搭上未来的次轮签,这样做湖人并不吃亏。

  里维斯是2021年落选秀,而他本季在湖人取得了成功。为湖人出战61场,里维斯场均出战23.2分钟,得到7.3分3.2个篮板,总命中率45.9%,三分命中率31.7%。

  因此,湖人也将再次成为最受落选秀的经济人所青睐的球队之一。除了里维斯的示范作用外,湖人阵容中还有不少漏洞需要填补。此外,此前因违规招募,公牛和热火被剥夺了今年的次轮选秀权,因此今年有2名新秀空了出来,湖人的选择也会更多。

  今年选秀另一个值得关注的X因素是年龄。由于前2年疫情的影响,今年选秀中会充斥23到24岁的“大龄新秀”们。不过这也会给NBA球队提供更多即战力。

  总之,今年选秀不会少了湖人的身影,他们会在次轮选人,也会在落选秀中甄选。(魑魅)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