勇士助教再被挖!4年合同成为黄蜂新任主教练

勇士助教再被挖!4年合同成为黄蜂新任主教练
2022年06月11日 06:42 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6月11日,据著名NBA记者沃神报道,勇士助教肯特-阿特金森成为黄蜂队新任主教练,双方签下4年合同。

  阿特金森在此前进入黄蜂最终面试,并在前几日与黄蜂老板迈克尔-乔丹会面,在与乔丹会面后,黄蜂决定聘请阿特金森担任主教练。

  现年55岁的阿特金森目前是勇士助教,他没在NBA打过球,但在海外联赛效力过。2008年开始在尼克斯做了四年德安东尼的助教,随后又做了三年布登霍尔泽的助教。之后曾担任篮网的主帅四个赛季,常规赛共118胜190负,胜利38.3%。过去两个赛季分别在快船和勇士担任助教。

  黄蜂在此前两个赛季连续在附加赛惨败最终无缘季后赛,黄蜂希望阿特金森能为球队注入赢球基因,率队打进季后赛。

  阿特金森也成为继迈克-布朗之后,第二个在本赛季季后赛期间确定成为其他球队主教练的勇士助教。

  (修楚)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