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媒称詹眉健康湖人可进季后赛 但这已是上限

美媒称詹眉健康湖人可进季后赛 但这已是上限
2022年06月08日 10:40 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6月8日,本季的湖人坐拥三巨头却连季后赛都没打进,为此他们还更换了主帅,这也让各界对下赛季的湖人充满好奇。近日,美名嘴史蒂芬-A-史密斯在《First Take》节目中表示,詹眉健康的话,湖人下赛季能进季后赛,但这是他对湖人的最高期望。

  近日,湖人新帅达文-哈姆上任。而史密斯在节目中讨论了新帅哈姆能否玩转“360组合”,能否重新激发安东尼-戴维斯,并激活威少。

  在节目中,史密斯预测了下赛季的湖人。他称:“我认为只要詹眉组合保持健康的话,他们就能克服一切困难,重新成为一支季后赛球队。但这也就是我对湖人的最高期望了。”

  无疑,史密斯是不大相信凭目前阵容,湖人是可以争冠的,估计不少球迷对此也持观望态度。尽管詹姆斯年岁已高,所剩时间不多,但如果今夏没有太大的变动,湖人也只能一步步来,不大可能一步登天。(魑魅)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