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雷-杨盛赞斯派克-李 后者和米勒一笑泯恩仇

特雷-杨盛赞斯派克-李 后者和米勒一笑泯恩仇
2022年06月02日 10:19 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6月2日,在2021年首轮,特雷-杨和尼克斯结下了梁子,他也被戏称为“纽约市长”。而谈到尼克斯,就不能不提该队死忠球迷、大导演斯派克-李。近日,据《体育画报》记者Pat Benson报道,杨称他很尊重李,李就是那种你想要的完美球迷。

  曾在麦迪逊广场花园和尼克斯球迷结下梁子的球星不少,但从杨的身上却可瞥见昔日步行者名宿雷吉-米勒的影子。而米勒和李相逢一笑泯恩仇,从互相攻击到互相欣赏,也成为NBA的一段佳话。

  在采访中,杨表示:“说句实话,斯派克就是那种你想要的完美球迷。大家总会说球迷有时会过火,但斯派克绝对和他们不一样。他也会起哄,也会喷垃圾话,但从来不会很离谱。他从来不会像有些球迷那样,对球员们说一些很疯狂的话。”

  杨接着说:“你会希望像斯派克这样的完美球迷为你的球队加油助威,我也对他很尊敬。每场比赛结束后,他总会对你表达爱意,就像其他球队通常会做的那样。他就是完美球迷的典型。”

  2021年首轮,老鹰以4-1淘汰尼克斯,杨场均得到29.2分9.8次助攻,总命中率44.1%,三分命中率34.1%。比赛中,尼克斯球迷曾攻击杨,“法克吹杨”不胫而走。此后,每次杨率队做客MSG,总会有故事发生。而这也让人想到曾对尼克斯球迷做出“割喉礼”动作的米勒。当年米勒和李之间曾势同水火,但后来二人却化解了仇怨。

  杨和尼克斯球迷之间的那些故事,可能并不逊色于米勒和尼克斯球迷的故事。(魑魅)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