贝尔正式告别皇马:我实现了梦想 永不会忘这经历

贝尔正式告别皇马:我实现了梦想 永不会忘这经历
2022年06月01日 18:30 新浪体育

  周三,贝尔在社交网站上向皇马俱乐部以及球迷告别。他感谢了皇马高层、队友以及球迷。贝尔的合同6月30日到期,皇马不会与他续约。

  贝尔在社交网站上写道:“我写这封信是为了感谢我过去的和现在的所有队友,我的教练,俱乐部的所有工作人员以及在我效力期间支持我的球迷。”

  “9年前,我作为一个年轻人来到这里,希望实现为皇马效力的梦想。穿上光荣的白色球衣,俱乐部徽章在胸前,在伯纳乌球场踢球,赢得冠军,成为闻名遐迩的球队的一员,赢得欧冠冠军,这只有少数人能做到。”

  “现在我可以回顾、反思并诚实地说,这个梦想实现了,而且远远超出了期待。”

  “成为这个俱乐部历史的一部分,以及与皇马一起取得的所有成就,是我永远不会忘记的、不可思议的经历。”

  “我还要感谢俱乐部主席弗洛伦蒂诺、何塞·安赫尔·桑切斯(俱乐部总经理)和董事会给了我为这家俱乐部效力的机会,我们一起创造了载入这家俱乐部史册的时刻。”

  “这是一种荣誉。谢谢大家!皇马加油!”

  (塞尔吉奥)

  

皇马贝尔西甲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