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半场4分下半场发飙 塔图姆反弹能力令人吃惊

上半场4分下半场发飙 塔图姆反弹能力令人吃惊
2022年05月26日 11:27 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5月26日,在低迷之后,塔图姆总能反弹,在系列赛中是如此,在一场比赛过程中也是如此。

  塔图姆今天开局状态太差,上半场9投仅1中,只得4分。

  不过下半场他及时调整,最终拿下了22分。虽然命中率仍不高,但下半场他得了18分,凯尔特人打出攻击波,一举击溃对手。

  今年的系列赛,塔图姆多次在低迷之后反弹。打雄鹿时,他在G3只得10分,但接下来3场都得了30分以上,其中还有一场砍下46分。

  东部决赛面对热火,G3分也表现平平,只得10分。接下来一场他拿下了31分。而今天在上半场低迷的情况下,下半场找回场子,最终仍得了22分。

  能进入NBA第一阵容的球员,实力当然不会差。而塔图姆的反弹能力最令人吃惊。他会有失常的夜晚,但他能保证,这种夜晚不会连续出现。

  凯尔特人在今年季后赛还没有连败过,这也跟塔图姆的反弹能力有关。(吴哥)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