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2后绿军晋级概率超90% 一只脚已踏进总决赛

3-2后绿军晋级概率超90% 一只脚已踏进总决赛
2022年05月26日 12:35 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5月26日,凯尔特人以3-2取得赛点,离晋级只有一步之遥。在他们辉煌的季后赛历史上,这种情况晋级概率超过90%。

  凯尔特人是NBA的常青树,总共17次夺冠,仅湖人能与他们平起平坐。

  他们在系列赛中以3-2领先的情况出现44次,其中有40次都最终晋级,概率达到91%。从历史数据来看,今天拿下热火,意味着凯尔特人一只脚已经踏进总决赛。

  今年的季后赛,凯尔特人还是第一次以3-2领先。首轮他们以4-0横扫,而在第二节以2-3落后于雄鹿,最终翻盘。

  上一次凯尔特人在季后赛以3-2领先,还是2020年东部半决赛,他们面对猛龙时,最终凯尔特人4-3晋级。

  凯尔特人今年季后赛还没连败过,失利之后总能反弹。再次拿下热火后,信心高涨。而历史数据也站在他们这一边,凯尔特人更有把握。(吴哥)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