塔图姆勇于承担输球责任 扬言下一场还以颜色

塔图姆勇于承担输球责任 扬言下一场还以颜色
2022年05月18日 14:16 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5月18日,凯尔特人失利之后,当家大将塔图姆承担起责任,表示下一场要还以颜色。

  凯尔特人上半场还能控制局面,最多时领先了13分,但在第三节崩盘。

  塔图姆上半场就得了21分,但下半场只得8分。“我觉得,我也不想这么多失误,但比赛中总会发生这种事,”塔图姆说,“他们打出了攻击波。我第一个站出来,承担这个责任。我本应该领导得更好一些,打得更好一些。我相信,我们会还以颜色。”

  塔图姆上下半场表现截然不同,对此,他也觉得困惑,找不出原因。

  “今年季后赛,我们一直能还以颜色,但不知道为什么,今天没做到,”塔图姆说。

  这还只是系列赛第一场,出现问题还来得及,凯尔特人必然会及时调整,下一场对决会更加精彩。(吴哥)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