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帅回忆当年在场上交锋 基德可以碾压科尔

主帅回忆当年在场上交锋 基德可以碾压科尔
2022年05月18日 15:55 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5月18日,杰森-基德和史蒂夫-科尔将率队在西部决赛相遇,而当年还是球员时,两人也曾在场上狭路相逢。大战之前,两人回忆起往事。

  两人在打球时,都得过总冠军,而当教练后也取得成功。科尔多次率勇士夺冠,而湖人2020年夺冠时,基德是助理教练。

  基德还记得打球时碰到科尔的情形,“是的,我记得面对史蒂夫(科尔),当时他身边有迈克尔-乔丹,”基德笑着说,“史蒂夫总能投中关键球,是个出色的球员。他总是能取胜,这是他如此特别的原因。”

  不过科尔打球时,只是替补球员,而基德是球队绝对主力,两人若是一对一,科尔会被碾压。

  “感谢上帝,当时我不用防他,”科尔说,“他给我最深刻的印象是超快的速度。在攻防转换中,甚至投篮命中之后,仍停不下来。在跟他打球之前,你想像不到他有多强壮。”

  对于勇士球迷来说,教练们不能亲自上场,这是一件很幸运的事。(吴哥)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