雄鹿绿军天王山裁判报告:1次漏判 对雄鹿有利

雄鹿绿军天王山裁判报告:1次漏判 对雄鹿有利
2022年05月13日 09:25 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5月13日,NBA官方公布昨日NBA季后赛东部半决赛雄鹿与凯尔特人第五战的最后两分钟裁判报告,报告显示本场比赛最后两分钟仅有1次漏判,对雄鹿有利。

  仅有一次漏判出现在比赛最后1分10秒,当时雄鹿102-105落后于凯尔特人,雄鹿球员波蒂斯上篮不中随后补篮,报告显示此次投篮因为没有碰到篮板和篮筐,波蒂斯的补篮应该吹走步,当值裁判漏吹。

  但这个漏判对于比赛进程没有明显影响,波蒂斯随后补篮没有命中,凯尔特人抢下篮板,球权同样来到了凯尔特人手里。

  此外,报告显示,比赛最后14秒波蒂斯的关键补篮和霍勒迪的一断一帽均没有犯规和漏判发生。

  最终,雄鹿110-107险胜凯尔特人,赢下天王山之战,大比分3-2领先。

  (修楚)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