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组30+分差天王山摆烂 联盟该如何拯救收视率

两组30+分差天王山摆烂 联盟该如何拯救收视率
2022年05月11日 12:57 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5月11日,NBA季后赛进行到了分区半决赛,随着系列赛的深入,四组对决中三组都进入到了天王山,而在今天的两组G5对决中,都是以巨大分差收场,比赛场面一度不堪入目。

  早些时间进行的76人与热火比赛,主队虽然缺少了核心后卫凯尔-洛瑞,但是早早就建立起了优势,比赛进入到最后一节时,掌握了20分左右的优势。

  甚至到了最后五分钟,双方悉数换上了纯替补,最后热火以35分大破对手,拿下胜利。

  稍晚些的太阳则是下半场疯狂席卷独行侠,第三节成为转折点,末节最后四分钟,双方都派上了轮换阵容,比赛早早失去了悬念。

  两场天王山之战,都没有打到最后一刻分出胜负,第四节均沦为了垃圾时间。联盟向来对收视率有一定的期盼,但是从今天的两组对决来看,没有体现出竞技体育分秒必争的激烈性。垃圾时间提前到来,双方局面草草收场,不知道这样的天王山,让NBA联盟看了之后,该如何应对明天雄鹿与凯尔特人的关键G5对阵。

  (珅葳)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收视率天王山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