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人老板:对本赛季很不满意 我的耐心越来越少

湖人老板:对本赛季很不满意 我的耐心越来越少
2022年05月11日 07:06 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5月11日,湖人老板珍妮-巴斯接受《洛杉矶时报》专访,谈到了有关湖人的多个话题。其中,珍妮-巴斯谈到了对于本赛季的表现很不满意,并称自己的耐心越来越少。

  珍妮-巴斯表示看到湖人本赛季糟糕的表现非常伤心,她承认不止一次因过于沮丧提前离开场边座位。

  珍妮-巴斯说道:“是的,看到我们输掉比赛真是令人心碎。过去的一个赛季非常令人失望……非常令人失望。我们理解球迷们的愤怒和沮丧,我们不喜欢错过季后赛。我觉得我们让湖人球迷失望了,我们不想再这样了,我们必须把事情做好。”

  “我的耐心越来越少。我们的薪水是联盟第四高的。当你交了这么多奢侈税的时候,你希望球队能深入季后赛。所以对我来说,球队没有得到我们想要的结果,这让我非常痛苦。我不开心,我不满意。”

  湖人本赛季仅取得33胜49负,排名西部第11位,无缘附加赛和季后赛。

  (修楚)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湖人巴斯季后赛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