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3战东契奇统治系列赛 打破尘封五年新纪录

近3战东契奇统治系列赛 打破尘封五年新纪录
2022年05月07日 12:36 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5月7日,达拉斯独行侠队主场迎战菲尼克斯太阳,此役两队激战四节,最终独行侠以103比94战胜对手,扳回一城。本场比赛卢卡-东契奇表现抢眼,延续着自己之前的火热状态。

  本场比赛东契奇出战34分钟,25投11中(三分球7投2中)得到26分,外加13个篮板和9次助攻。

  尽管东契奇今天没能实现30+得分,但是他依然在本轮系列赛完成了场均35+得分的表现。

  数据统计显示,东契奇成为NBA历史上7位能够在系列赛前三场贡献场均35+10篮板+5助攻的球员,上一次能够达成此成就的还要追溯到2017年首轮季后赛的拉塞尔-威斯布鲁克。

  虽然东契奇今天没能连续第三场得分排在全队之首,但是他全场+20的效率值,展现了作为独行侠头牌的绝对实力。

  (珅葳)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东契奇独行侠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