汉迪当湖人主帅希望不大 跟詹皇关系好也没用

汉迪当湖人主帅希望不大 跟詹皇关系好也没用
2022年05月07日 15:29 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5月7日,湖人正在寻找新任主教练,助理教练菲尔-汉迪一度成为黑马,但最新消息透露,他已经被排除在外,不在湖人主帅的候选人名单中。

  汉迪是湖人的助理教练,他此前明确表示,想扶正当主帅,成为主帅人选的黑马。

  不过据美国媒体透露,这种可能性并不大。“菲尔-汉迪近3个赛季都是湖人助理教练,在他的岗位上取得成功,跟勒布朗-詹姆斯关系也不错,不过据我所知,湖人并没将他考虑在内,”《NBA内幕》栏目透露。

  湖人目前正在面试前开拓者主帅特里-斯托茨,他和马克-杰克逊都是热门人选。

  虽然不知道是什么原因,但汉迪不是热门人选,这是肯定的。如果湖人想扶正他,早就会有明确的表态,不会等汉姆自己出来说。汉姆没当过主教练,缺乏这方面的经验,而这正是湖人所看重的。(吴哥)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