季后赛得分40+输球近3年最多 东契奇急需帮手

季后赛得分40+输球近3年最多 东契奇急需帮手
2022年05月03日 12:38 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5月3日,东契奇体验到了单核作战的痛苦。在今年西区次轮G1,尽管东契奇轰下45分12个篮板8次助攻,独行侠仍以114-121负于太阳,总比分0-1落后。据《Stat Muse》统计,自2020年首入季后赛以来,东契奇在季后赛有4场得分40+仍输球,同时期联盟最多。

  本场东契奇轰下45分,一度落后20分左右的独行侠在第四节掀起追分狂潮,可惜功亏一篑,仍以114-121落败。本场东契奇上半场便拿下26分,全场更是得到45分,却无力回天。

  据统计,自2020年首入季后赛以来,东契奇单场得分40+却输球的季后赛已有4场,同时期联盟最多,布克、利拉德和米切尔各以2场并列第二。

  东契奇体验到了孤立无援的痛苦。本场赛后,独行侠主帅基德就表示,东契奇已做到了一切,得到了想要的所有,如今独行侠的任务就是找个人来帮东契奇的忙,“让他也加入派对中”。保罗也说得很明白:“我们知道卢卡会拿很多分,因此我们就是要让他的队友不好过。”

  独行侠若想在西区次轮保持竞争力,东契奇急需帮手,他会是谁呢?(魑魅)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