杰弗森感叹老东家太差 篮网被横扫因防守太差

杰弗森感叹老东家太差 篮网被横扫因防守太差
2022年05月02日 10:37 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5月2日,篮网首轮被凯尔特人横扫,而凯尔特人首战就败给雄鹿,前篮网球员理查德-杰弗森看不下去了,称今年的篮网太差。

  凯尔特人第二轮首战以89-101惨败给雄鹿。首轮能横扫篮网,但在雄鹿面前,却丝毫掀不起风浪。

  篮网的差距可想而知。在NBA效力过17个赛季,也效力过篮网的杰弗森也为老东家觉得伤心。

  “凯尔特人不错,但这也可看出篮网今年根本没有竞争力,”杰弗森说。

  篮网有杜兰特和欧文,两人都足够强大,但篮网的问题出在防守上,一个赛季后,仍未能解决。

  他们场均得112分,跟雄鹿接近,但在防守上,则差了非常多。

  而且在进攻时,篮网太多单打独斗,杜兰特打完欧文打,欧文打完杜兰特打,两人要为自己创造机会。

  碰到凯尔特人这样防守出色的球队时,篮网就有麻烦了。

  雄鹿则不一样,能得分的人很多,自己防守也不差,不怕强硬的凯尔特人。

  篮网如果想成为冠军争夺者,这是他们要努力的方向。(吴哥)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