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登换队喜提3比0 若不逼宫恐遇首轮出局威胁

哈登换队喜提3比0 若不逼宫恐遇首轮出局威胁
2022年04月21日 15:58 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4月21日,随着NBA季后赛首轮对决开始,布鲁克林篮网队与费城76人进入了两种完全不同的状态。一支在重压之下坎坷前行,而另外一支则只需要一场胜利,便能够进入分区半决赛。

  之所以拿这两支球队作对比,主要还是因为一个人的存在,那就是詹姆斯-哈登。在交易截止日前,哈登向管理层申请交易,要求篮网将其送至费城,连续两个赛季换队使得这位曾经的MVP,一时间成为球迷们热议的争议人物。

  然而在季后赛中,篮网队已经0比2落后,他们在面对凯尔特人前两场比赛中的表现,显得格外挣扎。今天更是在最多领先17分的情况下,末节遭遇逆转。

  反观今天哈登所效力的费城76人,虽然他们在客场遭遇了对方的疯狂逆袭,但凭借着关键时刻恩比德的准绝杀,76人一只脚已经踏入了下一轮。他们带着3比0总比分,成为东部第一支拿到晋级分区半决赛赛点的球队。

  回首这两组系列赛,如今哈登的决定难免让人心生一些想法,如果不是及时脱离篮网,恐怕目前他也面临着首轮出局的危险。

  (珅葳)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哈登费城篮网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