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年初再交易威少?老詹或离队湖人不舍首轮签

明年初再交易威少?老詹或离队湖人不舍首轮签
2022年04月15日 10:16 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4月15日,湖人无缘季后赛后,威少的去留引人关注。近日,“毒舌”比尔-西蒙斯做客《The Ringer》记者Kevin O`Connor的播客节目。期间他提到在詹姆斯可能在2023年离队的情况下,湖人不会在威少交易中送上首轮签,为此他们可能将威少留到2023年初再交易。

  2021-22赛季对于湖人而言是失败的,他们未能打入季后赛。在赛季结束后,詹姆斯流露出的想法是,他会继续履行和湖人的最后一年合同,到2023年再决定去留。换句话说,詹姆斯在2023年离开湖人的可能性是存在的。

  在节目中,西蒙斯就表示,考虑到詹姆斯明夏可能离队,湖人可能会就此进入重建,因此湖人不会在威少的交易中附送任何首轮签。本来外界预计湖人会在威少交易中打包2027、2029年的首轮签。

  但湖人高层也明白,如今不附送首轮签的话,威少是难以被送走的。因此,湖人可能让威少继续留队,到2023年初再做交易。届时,威少5年2.05亿肥约的最后一年薪资也已经被支付了一半,交易价值会大幅提升。而在这之前,下赛季的威少要么继续为湖人出战,要么就像本季在火箭的沃尔那样,远离球队,只等交易。在西蒙斯看来,这是湖人“唯一现实的选择”。

  尽管威少始终无法融入湖人,但湖人如今在处理他的交易时保持谨慎态度,不急于止损,也是明智的做法。毕竟,在威少交易价值处于低谷时出手,湖人只能任人宰割,不附送首轮签是不可能的。但由于此前的交易影响,湖人在2025年之前的首轮签都无法自由支配。考虑到詹姆斯离队后湖人会进入重建期,选秀权是湖人不敢轻易舍弃的。

  在威少的交易上,湖人必须保持极大耐心,才能收获最理想的结果。(魑魅)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威少湖人首轮签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