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艾伦24+11莫兰德14+18 辽宁再胜广东夺赛点

郭艾伦24+11莫兰德14+18 辽宁再胜广东夺赛点
2022年04月14日 21:41 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4月14日消息,2021-2022赛季CBA季后赛半决赛对决,辽宁队96-83再胜广东队,在五局三胜制的系列赛中2-0领先拿到赛点。

  辽宁队:郭艾伦24分11板6助攻,弗格18分,付豪19分6板,莫兰德14分18板,赵继伟11分6助攻;

  广东队:赵睿21分,胡明轩11分,威姆斯10分6板7助攻,杜润旺12分,徐杰18分,易建联6分7板;

  首节比赛,威姆斯上篮帮助广东先声夺人,郭艾伦跳投回敬2分,韩德君篮下打中,郭艾伦中距离再进,辽宁6-2开局。易建联2罚全进,周鹏三分开张,胡明轩上篮再添2分。付豪接到郭艾伦的助攻三分入网稳住局面,莫兰德连续两次上篮得手,付豪再飚一记三分,辽宁打出一波10-1小高潮。广东队四上四下,赵继伟连续打铁,威姆斯三分也没中,辽宁26-15领先广东结束第一节。

  次节,杜润旺和郭艾伦一上来就对飚三分,郭艾伦中距离命中,弗格造周鹏犯规2罚全进,广东再次调整三上三下,杜润旺三分飚中,赵睿外线也续上火力,韩德君和郭艾伦连续失误被抢断,杨鸣赶紧叫暂停。暂停回来威姆斯连续罚球4罚3中,赵睿和徐杰连续飚中三分,广东轰出一波19-4终于反超比分,半场结束,辽宁42-44落后广东。

  第三节,弗格上来就飚中三分,赵睿造韩德君犯规打成2+1,弗格手感火热连续砍分,辽篮再次领先。广东被防了一个24秒违例,弗格三分再中,他一人包办辽篮第三节前13分中的12分。赵睿技术犯规,赵继伟两罚全中,威姆斯上篮追回2分,郭艾伦勾手打进,赵睿跳投吃了李晓旭大帽,张镇麟内线打进,徐杰三分命中咬住比分,弗格3罚2中,辽宁71-65领先广东结束第三节。

  末节,郭艾伦上篮先拿2分,威姆斯和赵睿连续追分,郭艾伦失误被抢断,胡明轩再追2分,徐杰突入篮下打进,胡明轩三分飚中,广东一波11-2反超比分,莫兰德上篮得手,郭艾伦命中关键三分,辽宁再次领先4分,广东请求暂停,比赛时间还剩5分钟。

  暂停刚回来,莫兰德就是一记暴扣,赵睿上篮不中,莫兰德和郭艾伦连拿4分,付豪也来一记灌篮,辽宁轰出8-0领先到12分,杜锋无奈再叫暂停。徐杰三分入网,付豪勾手命中,赵继伟上篮再添2分,最终,辽宁队96-83再胜广东队,在五局三胜制的系列赛中2-0领先拿到赛点。两队将于4月16日19:35进行系列赛的第三场较量。

  (勿忘初衷)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广东辽宁郭艾伦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