赢或者回家!骑士全明星中锋将在明日尝试复出

赢或者回家!骑士全明星中锋将在明日尝试复出
2022年04月15日 07:20 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4月15日,据著名NBA记者沙姆斯-查拉尼亚报道,骑士当家中锋贾里特-阿伦将尝试在对阵老鹰的附加赛中复出。

  阿伦自3月6日起因左手指骨折缺席至今,并缺席了骑士与篮网的附加赛首战,骑士也不敌篮网将与老鹰争夺最后一个东部季后赛席位。

  明日与老鹰的附加赛,阿伦的出战状态升级为出战成疑,有50%的出战可能。骑士主帅比克斯塔夫曾透露阿伦受伤的手感觉越来越好。

  同时,老鹰主帅麦克米兰表示球队正在按照阿伦会上场做比赛准备。而且他表示即使阿伦不打,骑士的体型对于老鹰来说也是个挑战。

  明日的附加赛,骑士和老鹰赢球的一方将以东部第八晋级季后赛,输球的一方则将彻底无缘季后赛。

  本赛季常规赛,阿伦出战56场,场均出场32.3分钟,得到16.1分10.8篮板1.6助攻1.3盖帽,投篮命中率67.7%。他凭借出色的表现入选了本赛季的全明星阵容。

  (修楚)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骑士阿伦老鹰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