贝弗利因脏话太多被罚3万刀 前天刚被罚2.5万

贝弗利因脏话太多被罚3万刀 前天刚被罚2.5万
2022年04月15日 07:06 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4月15日,NBA官方宣布,森林狼球员帕特里克-贝弗利因在附加赛首战赛后发表不当言论和严重使用脏话,被罚款30000美元。

  在西部附加赛首战,贝弗利在比赛最后时刻用强硬的防守表现帮助森林狼险胜快船晋级季后赛,率队赢下抛弃自己的老东家之后,贝弗利情绪十分激动泪洒赛场,甚至喝着啤酒去参加了赛后采访。

  情绪激动的贝弗利说了很多真心话,但其中夹杂着很多脏话。

  比如,他透露自己对快船球员所说的话:“我早就告诉过他们,我们能进季后赛。没人相信我,我们战胜了快船,我们揍扁了他们,给老子滚**远点。”

  又比如,贝弗利面对镜头两次爆粗朝着森林狼主帅芬奇大喊:“**年度最佳教练。”

  森林狼在附加赛战胜快船,以西部第七晋级季后赛,将在季后赛首轮对阵灰熊。

  值得一提的是,前天,贝弗利刚刚因为在常规赛收官战大骂裁判而被罚25000美元。

  (修楚)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