追梦:最佳防守球员应是他 大乔:只有你懂我

追梦:最佳防守球员应是他 大乔:只有你懂我
2022年04月09日 12:22 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4月9日,“大乔”米卡尔-布里吉斯的防守能力很出色,但名气却不是很大。“追梦”格林却对他赞赏有加,认为他可以成为“最佳防守球员”。

  布里吉斯进入联盟4年,在防守上一直很积极。他在美国有个外号叫“面条”,但并不是说他很软,而是身体柔韧性好,在防守时能粘着对手。

  格林在场上跟他交手后深有体会,他认为,如果自己有选择权,一定会把“最佳防守球员”的一票投给布里吉斯。

  布里吉斯大有遇知音的感觉,很感谢格林的称赞。毕竟格林也是个出色的防守者,2016-17赛季的“最佳防守球员”,能得到他的肯定不容易。

  “从德雷蒙德(格林)口中听到这话,令人激动,”布里吉斯说,“显然,以他在场上的经验,他知道去防一个人有多难。我希望那些投票者能认真去看比赛。不过我只能控制自己所能控制的事。”

  布里吉斯本赛季场均14.3分、4.3个篮板和2.3次助攻,场均还有1.2个抢断和0.5个盖帽。

  2018年,他跟迈尔斯-布里吉斯一起进入联盟,因为他们的姓氏意译为“桥”,所以一个叫“大乔”,一个叫“小乔”。

  NBA的“最佳防守球员”一般是给内线球员,像布里吉斯这样的小前锋很难获奖。(吴哥)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