沃格尔称执教詹姆斯很荣幸 貌似发布离队感言

沃格尔称执教詹姆斯很荣幸 貌似发布离队感言
2022年04月09日 18:00 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4月9日,在湖人无缘附加赛后,沃格尔的帅位已是岌岌可危,而他对此可能也做好了准备。据《Sports Journalist》报道,在今天比赛前,沃格尔称能执教詹姆斯令他感到荣幸,希望詹姆斯还能继续争冠,听起来竟像是在发布离队感言?

  沃格尔帅位不稳已不是新闻,在2021-22赛季中途他就险些下课。如今,湖人无缘附加赛,沃格尔留队的可能性微乎其微。尽管各界大多认为,本季湖人表现不佳不该由沃格尔来背锅。

  早年沃格尔执教步行者时,曾是詹姆斯在东区最强劲的敌人。但后来二人却在湖人合作了3个赛季,拿到了2020年总冠军。和詹姆斯从对抗到合作,令沃格尔不胜感叹。

  “我认为勒布朗就是GOAT,能执教他,成为他生涯的一部分,我倍感荣幸和自豪,”沃格尔说,“毫无疑问,我们都想看到在赛季结束后,勒布朗能重新捧起一个或更多总冠军。错失季后赛让很多人失望,上至老板下至球迷,还有球员和教练们,但勒布朗尤其失望。”

  沃格尔接着说:“我为执教湖人投入了大量精力和专注度,同时也带着‘让我们为勒布朗带来他所应得的机会,来争取团队的胜利’这种心态。”

  无疑,在沃格尔可能下课的背景下,这番话听起来也像是离别感言。或许,沃格尔已意识到自己待在湖人的日子不会长久了。执教詹姆斯会是他一生最难忘的回忆之一。(魑魅)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