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球队想在首轮避篮网?KD:他们根本不怕我们

有球队想在首轮避篮网?KD:他们根本不怕我们
2022年04月09日 17:00 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4月9日,今天篮网战胜骑士,排名升至东区第7,而他们将在首轮对阵哪支排名靠前的东区强队,也时刻引人关注。据美媒报道,杜兰特化身“耿直boy”,称不认为有球队会想要在首轮避开篮网,不认为季后赛球队很忌惮篮网。

  当篮网跌入附加赛区域时,东区排名前列的球队就曾乱成一锅粥,排名前三的球队都一度惶惶不可终日。如今,篮网锁定附加赛,东区第三长出一口气,但东区前二,尤其是东区第二(目前是雄鹿)的警报仍未解除,他们仍有可能在首轮就遭遇篮网。

  对此,有说法称东区排名前列的球队会故意输球,以避开篮网。但据《The Athletic》的篮网跟队记者Alex Schiffer报道,杜兰特并不认为会有球队故意这么做。“我不信会有这种事,”杜兰特说,“何况我们还要先打附加赛啊。”

  更有意思的是,据《Nets Daily》记者Ajayi Browne报道称,杜兰特还表示:“我不认为其他的季后赛球队真的会很忌惮我们。”

  篮网当然是有自己的问题的,但他们毕竟拥有杜兰特和欧文,本-西蒙斯还可能在季后赛复出,篮网还有一批出色的辅助球员,这都让他们颇具威胁。东区排名前列的球队不论谁遇到篮网,想要晋级都会脱一层皮,说他们不忌惮篮网是不可能的。球迷也打趣称:杜兰特不可妄自菲薄。(魑魅)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