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人拒绝拆散詹眉?三巨头都不动考验高层运作

湖人拒绝拆散詹眉?三巨头都不动考验高层运作
2022年04月06日 17:00 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4月6日,湖人本季注定会以悲剧收场,而这考验湖人高层在今年休赛期的运作能力,他们面临的首要问题就是究竟是否要拆散詹眉组合。对此,《露天看台体育》记者Jake Fischer称,湖人不会认真考虑这个选项,他们仍认为健康的詹眉组合可冲冠。

  在今年休赛期,湖人对阵容进行调整是势在必行的,但他们的筹码并不多。考虑到安东尼-戴维斯在2020年夺冠后就屡屡伤停,不少球队想要知道湖人是否愿意送出戴维斯。

  但就目前情况来看,湖人是不会认真考虑这一选项的。他们仍相信,只要詹眉组合保持健康,他们就能像2020年那样去冲冠。

  不过,保持健康对于如今的詹眉组合而言就是个难题。詹姆斯下赛季又老了一岁,戴维斯近2季也是打打停停,令人想起他效力鹈鹕时期。一个年事已高,一个玻璃体质,很难保证他们在下赛季就不会遭受伤病侵袭。

  但按兵不动是湖人本季的特色。此前有媒体称,湖人高层在引进威少后已不愿再“折腾”,而是希望放手,让球员们自己来解决问题。在今年交易截止日,湖人顶住各方压力,没有送走威少,就充分说明了这点。不管是对这套阵容仍有信心,还是秉承“多一事不如少一事”的原则,在今年休赛期湖人送走威少和戴维斯,也的确并非最佳时机。

  阵容必须调整,但在三巨头均纹丝不动的情况下又只能小修小补,湖人到底该如何运作?拭目以待。(魑魅)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