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输残阵76人和勇士 东区第一给对手验深度?

连输残阵76人和勇士 东区第一给对手验深度?
2022年03月24日 17:00 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3月24日,今天热火主场以104-118不敌勇士,令人无语。连续2场,热火都输给缺少核心、阵容残缺的对手,引发了美媒《ProCity Hoops》的吐槽。堂堂东区第一难道是给对手检验阵容深度的?

  上一场比赛,热火在客场以106-113不敌76人。该场,恩比德和哈登都缺席了比赛,但76人仍有5人得分上双,马克西和米尔顿都得分20+,而热火阵容相对齐整。

  本场比赛,回到主场的热火又不敌勇士。和76人类似,本场勇士也是缺少了库里、克雷-汤普森和德雷蒙德-格林,连奥托-波特和伊戈达拉也缺席,而热火仍是全主力出击,却仍让对手5人得分上双,且4人得分20+。

  更令球迷揪心的是,比赛中热火还爆发内讧,吉米-巴特勒和主帅斯波尔斯特拉、哈斯勒姆都爆发了冲突。

  身为东区第一,热火此等表现是令人摇头的。如今,76人、雄鹿和凯尔特人追赶甚急。截至目前,雄鹿和凯尔特人仅落后热火1.5个胜场,76人目前仍在比赛中,若获胜也将加入他们的行列。在追兵越来越近的情况下,热火倒率先乱了阵脚。

  在2020年打入总决赛时,这支热火就被不少人视为2004年活塞的翻版。近期,前NBA球员帕金斯旧事重提,也称如今的热火让他想起了2004年的活塞,注重团队和防守。这虽然点出了热火出色的一面,但同时也指出了热火的一大问题:球星成色不足。

  要想保住东区第一,热火得加把劲了。(魑魅)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