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波9连败在等着勇士 他们也会跌到附加赛区?

一波9连败在等着勇士 他们也会跌到附加赛区?
2022年03月23日 10:04 新浪体育

  勇士一波三连败,这也许只是一个开始,他们的连败还很可能继续。目前西部第3的排名可能也最终不保。

  21日输给马刺就令人心疼,而今天输给了魔术,已经令人觉得没有语言。

  要知道,魔术在东部都混不下去,已经正式无缘季后赛,这样的一支球队,无欲无求,根本无心恋战,但勇士都打不过。

  少了库里,勇士的日子很难过。

  从打魔术起,他们开始一波连续5个客场的旅行。接下来6个都是不好对付的球队,客场打热火、老鹰、奇才、灰熊,然后在主场打太阳和爵士。

  不客气地说,如果保持目前这种状态,他们遭到9连败也有可能。

  常规赛最后4场,对手倒不太强,分别是国王、湖人、马刺和鹈鹕。

  以勇士目前的状态,看赛程和对手其实已经没太大的意义,他们就没有不敢输的对手。

  勇士从当初的联盟第一跌到了西部第3,而他们只领先第7的森林狼5.5场。在非常极端的情况下,他们甚至可能跌出季后赛区。

  就是这么残酷。湖人和快船都在附加赛区,掘金也一度跌落,勇士也没什么不可能的。(吴哥)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