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斯纪录不到1天被追平 明天战湖人机会又来了

唐斯纪录不到1天被追平 明天战湖人机会又来了
2022年03月16日 10:00 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3月16日,凯里-欧文在缺席了纽约德比之后,今天进攻端大放异彩,一人独得60分刷新生涯新高,带队以150比108大胜奥兰多魔术。

  欧文单场60分的表现追平了本赛季得分纪录,而这一纪录在昨天刚刚由明尼苏达森林狼队球员卡尔-安东尼-唐斯所破。

  唐斯在昨天与马刺队的比赛中一人独得60分,突破了个人新高,还打破了本赛季单场得分纪录。然而没想到还没过24小时,欧文就立刻将这一纪录追平,唐斯定不想与他人共享这荣誉。

  昨天和马刺的比赛中,最后时刻两队胜负已分,唐斯为了破生涯新高还坚持留在场上,可见拿了三分球大赛冠军之后的他,对于个人荣誉格外向往。如今欧文又追平了自己所创下的纪录,唐斯势必会在接下来的比赛中想尽办法去再寻求突破。

  明天森林狼队将在客场挑战洛杉矶湖人,后者近来状态低迷,接连惨败给了猛龙和太阳。唐斯恰好可以利用这一机会,再次彰显自己现代中锋的技术。

  对于湖人来讲,碰上全明星之后战绩最强的森林狼已经不是一件易事,加上唐斯又状态正佳赶着破纪录,他们只能自求多福,顽强抵抗守住主场荣誉。

  (珅葳)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唐斯欧文湖人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