克拉克森45分米切尔25+6 爵士对攻战灭国王

克拉克森45分米切尔25+6 爵士对攻战灭国王
2022年03月13日 13:14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3月13日讯 爵士坐阵主场迎战国王。最终爵士以134-125战胜国王。

  本场比赛中,克拉克森入账45分2助攻1抢断1盖帽,博格达诺维奇拿下26分4篮板2助攻,米切尔砍下25分5篮板6助攻2抢断。国王方面,福克斯贡献41分3篮板11助攻2抢断1盖帽,巴恩斯拿下18分4篮板2助攻1抢断,米切尔入账14分2篮板2助攻。

  比赛回顾

  开场后,第19秒,博格达诺维奇出现传球失误,被福克斯抢断。第9分50秒,接到巴特勒的传球,豪斯三分远投得手。第10分44秒,接到梅图的传球,霍姆斯跳投得手。国王打出流畅配合,此节全队共完成9次助攻,其中福克斯一人就为队友送出4次传球。爵士全队本节投出15粒三分球,命中率46.7%。国王此节手感颇佳,全队投篮命中率达到72.7%,与爵士的56.5%相比更胜一筹,其中福克斯仅此节得到20分。首节战罢,场上比分是42-37,国王领先5分。

  次节回来,第1分17秒,接到巴特勒的传球,盖伊跳投得手。第4分49秒,琼斯在帕斯卡尔投篮时犯规,送给爵士2次罚球机会。第11分21秒,莱尔斯出现传球失误,被怀特塞德抢断。爵士打出流畅配合,此节全队共完成8次助攻,其中奥尼尔一人就为队友送出4次传球。爵士在防守端筑起铜墙铁壁,次节送4记盖帽,将对手的投篮命中率压制到33.3%。国王全队本节投出13粒三分球,但命中率仅为30.8%。爵士此节手感颇佳,全队投篮命中率达到68.4%,与国王的33.3%相比更胜一筹,其中克拉克森仅此节得到10分。半场结束,爵士将比分反超至71-67。

  下半场易边再战,第2分48秒,琼斯在怀特塞德投篮时犯规,送给爵士2次罚球机会。第3分58秒,福克斯出现传球失误,被米切尔抢断。第8分49秒,克拉克森跳投得手。爵士多次冲击篮筐,获得10次罚球机会,罚中7球,罚球命中率达到70%。三节打完,本节比分定格为100-88, 爵士暂时领先。

  第四节,第4分42秒,米切尔出现传球失误,被哈克莱斯抢断。第7分35秒,接到克拉克森的传球,博格达诺维奇三分远投得手。第9分24秒,怀特塞德在梅图投篮时犯规,送给国王2次罚球机会。爵士全队本节投出10粒三分球,命中率40%。国王多次冲击篮筐,获得11次罚球机会,罚中10球,罚球命中率达到90.9%。国王此节手感颇佳,全队投篮命中率达到60%,与爵士的52.2%相比更胜一筹,其中米切尔仅此节得到10分。比赛结束,爵士以134-125击败国王,锁定胜局。

  双方首发阵容

  国王:琼斯、莱尔斯、巴恩斯、福克斯、霍乐迪

  爵士:米切尔、博格达诺维奇、怀特塞德、奥尼尔、豪斯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