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39次洛城德比快船赢32次 但湖人仍是王者

近39次洛城德比快船赢32次 但湖人仍是王者
2022年03月05日 12:07 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3月5日,近年来的洛杉矶德比,快船胜多负少,但尽管如此,洛杉矶仍是湖人的天下,快船永远无法了取代。

  本赛季湖人遭到快船4-0横扫,他们对快船已经是7连败。自2012-13赛季以来,快船对湖人的战绩是32胜7负,占压倒性优势。

  然并卵,洛杉矶仍是湖人的天下。就算湖人打不进季后赛,快船夺得总冠军,他们仍无法成为洛杉矶的王者。

  因为王者是靠历史的积淀而成就的,不是几年或者十几年就能改变的现实。

  放眼整个NBA,湖人都是常青树,更不用说在洛杉矶了。当湖人几度辉煌时,快船还在泥淖里挣扎,根本没注意到他们。

  从“空接之城”时代开始,快船在战绩上就已经能与湖人叫板,近几年来更是统治了湖人。

  但在两年前,湖人还是能夺得总冠军,而快船仍然没进过总决赛。

  快船永远无法成为洛杉矶之王,就算他们打湖人打成了渣。更何况,快船就要搬家了。(吴哥)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