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到自闭?湖人一战刷11项耻辱纪录!

看到自闭?湖人一战刷11项耻辱纪录!
2022年03月04日 14:11 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3月4日,洛杉矶湖人以111-132惨败于洛杉矶快船。赛后,美媒列出湖人11项耻辱数据,每一条都极其扎心。

  首先,湖人本赛季以来第20次单场落后20+分的比赛;

  第二,湖人本赛季第14次一度落后25+分的比赛;

  第三,湖人第7落后30+分的比赛。其中,这三项数据均是詹姆斯职业生涯最多的。

  第四,湖人在最近8次全美直播中就占了7场,然而,球队竟然赢了1场比赛,输掉了6场。

  第五,本赛季最糟糕的进攻,湖人排名联盟倒数第五。

  第六,自从去年的12月15日以来,湖人面对胜率高达5成以上的球队,他们1胜15负,唯一取胜的那场比赛是篮网,当时,篮网没有杜兰特和欧文。

  第七,湖人本赛季对阵胜率超过5成的球队,战绩为9胜23负,排名联盟第22名。

  第八,湖人队本赛季客场战绩9胜19负,胜率仅为32%,排名联盟第23位,湖人队接下来的20场比赛,有13场都在客场。

  第九,在一周之内,湖人曾两次落后对手25+进入第四节。湖人曾在对阵鹈鹕的比赛中65-95落后30分进入第四节。

  第十,自从泰伦-卢成为了快船的主帅以来,湖人就再也没有战胜过快船。

  第十一,自从詹姆斯加入湖人以来,他面对快船3胜6负。

  (Emily)

湖人詹姆斯快船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