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人或保不住附加赛资格 三支球队在身后猛追

湖人或保不住附加赛资格 三支球队在身后猛追
2022年03月05日 11:56 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3月5日,湖人不得不接受这样一种可能性:他们有可能连附加赛资格都保不了。形势已经非常严峻。

  目前湖人排名第西部第9,只领先第10的鹈鹕1场。而在身后,还有开拓者、马刺和国王三支球队会构成威胁。排名前10的球队才能得到附加赛资格。

  湖人27胜35负,鹈鹕26胜36负,开拓者25胜,马刺和国王都是24胜,湖人领先他们只有三四场。在比赛还剩下17场左右时,这并不是难以逾越的鸿沟。

  关键是湖人状态非常差,刚遭到四连败,过去14场输了11场。

  鹈鹕刚势头反弹,取得三连胜,分别击败了太阳、湖人和国王。

  开拓者在交易之后也有过一波反弹。国王和马刺虽然糟糕,但也不会比湖人差到哪里去。

  湖人要向上提升一名几乎不可能,因为他们落后快船7场之多。而湖人下滑几乎就是几场比赛的事。

  等到常规赛结束时,湖人连附加赛资格得不到,真的有可能成为现实。(吴哥)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