杜兰特复出31分篮网惜负 巴特勒缺阵热火过关

杜兰特复出31分篮网惜负 巴特勒缺阵热火过关
2022年03月04日 11:09 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3月4日,篮网大将凯文-杜兰特复出,但他们在主场以107-113败给了热火。

  巴姆-阿德巴约得了30分、11个篮板和6次助攻,马克斯-斯特鲁斯21分,吉米-巴特勒等人缺阵。

  替补出场的泰勒-希罗得了27分8次助攻,凯莱布-马丁22分。

  杜兰特缺阵多场后复出,得了31分,布鲁斯-布朗21分,戈兰-德拉季奇9分。替补出场的帕蒂-米尔斯14分。

  这场比赛双方大起大落,篮网最多时领先16分,而热火在第四节领先12分的情况下也出现险情。

  上半场杜兰特得了17分,篮网以67-60领先。不过第三节篮网遇到麻烦,单节只得17分,就此被超出。

  热火领先了12分后,篮网还以一波10-0,在比赛还有2分27秒时只以107-109落后。可惜此后篮网一分未得,仍然功亏一篑。(吴哥)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