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地收视率统计:勇士第一 快船篮网不受待见

本地收视率统计:勇士第一 快船篮网不受待见
2022年02月26日 08:57 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2月26日,NBA各队在本地的受欢迎程度是截然不同的。近日,《Sports Business Journal》公布了截至2月17日NBA各队的本地收视率,勇士遥遥领先,湖人和尼克斯也都领先于同城的快船和篮网,掘金则令人意外地垫底。

  在这份统计中,勇士以7.63%的本地收视率高居第一,且把第二名骑士(3.74%)甩开一大截距离,76人则以2.72%位居第3,雄鹿(2.61%)和公牛(2.52%)位列第4、5位。

  值得注意的是,湖人和尼克斯的本地收视率都要高于同城对手。湖人的本地收视率为1.84%,位列第11位,快船则只有0.55%,位列倒数第三;尼克斯以1.43%的本地收视率位居第15位,篮网则只有0.72%,位列倒数第四,仅为尼克斯的一半。

  位列倒数前二的分别是掘金(0.19%)和魔术(0.27%)。

  不得不说,这样的结果和国内球迷的认知是有较大出入的。勇士高居第一可以理解,此前勇士完成5年3冠的伟业,库里人气居高不下,本季又呈现复苏之态,在赛场表现和商业价值上勇士都达到了极致。

  而在纽约和洛杉矶,尽管快船和篮网近年来战绩也不错,却无法撼动湖人和尼克斯的地位。如果说湖人刚在2年前夺冠,且有巨星压阵,而快船本季卡乔组合都伤停,这还可以理解的话,那么篮网和尼克斯相差如此之大,则是国内球迷始料未及的。

  而掘金在这项统计中垫底,则是连美媒都大感意外。《丹佛邮报》的掘金跟队记者Harrison Wind转发了这项统计,就吐槽称:“这太令人震惊了。掘金不但创下本季联盟最低本地收视率,甚至有可能创下近15年来NBA最低的本地收视率纪录。在队史最佳球员率领下,掘金篮球正迎来光荣时代,谁料在本地却是无人关注。”

  从本地收视率,大致可看出NBA球队在所在城市的受欢迎程度。(魑魅)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勇士湖人收视率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