詹姆斯想离队不仅因儿子 其团队也和湖人不睦

詹姆斯想离队不仅因儿子 其团队也和湖人不睦
2022年02月21日 10:12 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2月21日,近来关于詹姆斯的离队,各界的消息也开始发酵,而昨天詹姆斯的一番言论又让此事被热炒。他称“儿子去哪儿我去哪儿”,还谈起了骑士,并称赞了雷霆总经理萨姆-普莱斯蒂,总之言语中暗示他可能会在未来离开湖人。而他之所以会动这样的念头,既和儿子布朗尼有关,也和他的团队不满湖人高层有关。

  詹姆斯的生涯荣誉满满,而他剩余生涯所要追求的不外乎NBA历史得分王,以及和布朗尼在NBA同场竞技。昨天他也流露出对后一点的强烈渴望。而考虑到2024年(布朗尼最早可参选的年份)联盟格局如今尚不可知,湖人未必有机会选中布朗尼,因此詹姆斯其实是在暗示自己会离队。

  当然这并非詹姆斯想要离开的全部原因。据说以里奇-保罗为首的Klutch经纪公司和湖人高层的关系也降至最低点。据悉,他们对湖人总经理佩林卡颇为不满,尤其是在佩林卡拒绝用威少去换沃尔之后更是如此。

  总之,促使詹姆斯在生涯暮年还如此“折腾”,不会是单纯的原因,而是多个原因交织。和儿子聚首是一个原因,身后团队和湖人高层的不睦是另一个原因。(魑魅)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