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人队史巨星合影老詹在列 科比不在令人伤感

湖人队史巨星合影老詹在列 科比不在令人伤感
2022年02月21日 09:38 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2月21日,今天在2022届全明星正赛现场,75大巨星也首次亮相。NBA官网晒出了湖人队史巨星的合影,詹姆斯位列其中,可谓星光熠熠。可惜麦肯、张伯伦、埃尔金-贝勒和科比已无法出现在这张合影中。

  在这张合影里,奥尼尔、鲍勃-麦卡杜、詹姆斯和魔术师约翰逊站在最后一排;第二排是詹姆斯-沃西。而杰里-韦斯特和贾巴尔则在最前排落座。贾巴尔手中拿着75大巨星的纪念篮球,韦斯特则在拍照时搞笑地用手指向自己的身后,貌似是在告诉大家:看我们湖人历史巨星有多少。

  但正如球迷所说,看到那个空缺的位置却让我莫名伤感。可以看到,在第二排沃西的身边留有一个空位,大家不禁会想:这一位置是留给科比的吗?

  除了科比外,还有3位湖人巨星也已撒手人寰,分别是麦肯、张伯伦和贝勒。张伯伦在1999年10月去世,麦肯在2005年6月去世,贝勒则在2021年3月去世。

  此前在接受《The Undefeated》名记Marc J。 Spears采访时,魔术师就称湖人拥有NBA历史最强阵容。如今看来,魔术师绝不是在吹牛。(魑魅)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湖人詹姆斯科比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