韦德谈本西罚球:奥尼尔也罚不进 我们仍夺冠

韦德谈本西罚球:奥尼尔也罚不进 我们仍夺冠
2022年02月16日 10:26 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2月16日,一直以来都有人认为本-西蒙斯必须练好罚球,但在另一些人看来则没有这个必要。近日韦德做客TNT节目,就称奥尼尔当年罚球也不行,但他和奥尼尔照样可以夺冠。

  在节目中谈到西蒙斯时,韦德表示,西蒙斯能抢篮板,能防守对方的箭头人物,防守可覆盖一号位到五号位,体型不落下风,还能让队友都融入球队中。

  韦德还称,很多人认为在和哈登互换加盟篮网后,西蒙斯需要更好地去投篮,去提升比赛,对此他并无异议。但韦德同时表示,如果西蒙斯能将自己所擅长的做到极致,是否能投篮和罚球也就没那么重要了。

  韦德拿奥尼尔举例。奥尼尔罚球不灵光已不是秘密,他的生涯罚球命中率仅为52.7%(尽管他自称关键时刻的罚球从不失手)。但在2005-06赛季热火夺冠过程中,该赛季罚球命中率46.9%的奥尼尔就是将所擅长的做到极致,弥补了他在罚球线上丢掉的分数。

  西蒙斯能否效法2006年热火的奥尼尔?拭目以待。(魑魅)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