波神被称独角兽竟因爱隐身?在独行侠他很多余

波神被称独角兽竟因爱隐身?在独行侠他很多余
2022年02月11日 18:00 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2月11日,在今天的交易截止日,独行侠将波尔津吉斯和一个次轮签打包,从奇才换来丁翁迪和贝尔坦斯。据美媒统计,东契奇和波尔津吉斯携手带队的胜率,竟还不如东契奇一人带队的胜率高。

  在交易达成后,据《Dallas News》Callie Caplan报道,独行侠老板库班表示,波尔津吉斯拥有令人难以置信的天分,但他相信波尔津吉斯在奇才会比在独行侠发挥得更好,而独行侠也需要丁翁迪和贝尔坦斯这2名球员。

  尽管库班这番话说得很客气,但实际上独行侠想要送走波尔津吉斯的想法恐怕由来已久了。据《Stat Muse》统计,自2019-20赛季以来,若将季后赛也算在内,东契奇和波尔津吉斯联手出战时,独行侠胜率59.2%;而东契奇独自带队时,独行侠胜率竟达到60%。

  2019年1月底,波尔津吉斯向尼克斯提出交易申请,并被送至独行侠。从2019-20赛季开始,波尔津吉斯为独行侠出战134场,场均得到20分8.8个篮板1.7次盖帽,总命中率44.8%,三分命中率34.5%。

  2021年首轮,波尔津吉斯表现大幅下滑,独行侠已在2021年休赛期兜售过他,但发现他的交易价值已降至冰点。本季,波尔津吉斯场均得到19.2分7.7个篮板1.7次盖帽,总命中率45.1%,但三分命中率仅为28.3%。

  此外,本季波尔津吉斯也是打打停停,他和东契奇的关系也很一般,这些都促使独行侠下决心送走波尔津吉斯。前NBA球员蒂姆-莱格勒也更新社媒嘲讽波尔津吉斯:“他是独角兽,因为你几乎看不见他。”

  东契奇和波尔津吉斯的组合只是看上去很美,实质上并未取得预期的效果。(魑魅)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