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人轮休勇士豪取7连胜!普尔狂轰31分

8人轮休勇士豪取7连胜!普尔狂轰31分
2022年02月02日 12:09 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2月2日,金州勇士以124-120险胜圣安东尼奥马刺。勇士豪取7连胜,在球队8名球员轮休的情况下,勇士仍然取胜。

  马刺:穆雷27分9篮板9助攻2抢断、凯尔登-约翰逊21分3篮板4助攻、麦克德莫特10分2助攻、珀尔特尔7分5篮板、怀特16分3篮板7助攻。

  勇士:普尔31分6篮板5助攻、达米恩-李21分5篮板2助攻2抢断、库明加19分3篮板3助攻、穆迪20分7篮板。

  一开局,马刺打出小高潮,领先对手6人。到了次节,双方开始拉锯战,马刺内外都占优势一度领先到双位数。

  下半场一开始,勇士找到外线手感接连扔进三分一度追到差1分,随后马刺稳定住局势将比分分差拉开到15分之多。

  末节,库明加成为勇士奇兵,里突外投连续砍分帮助勇士重新打回比赛悬念,最后普尔关键三分球反超了比分,随着瓦塞尔三分不中,马刺大势已去,最终残阵勇士逆转马刺,迎来了7连胜。

  (Emily)

勇士NBA普尔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