詹姆斯威少齐夸浓眉复出:他只要上场就有贡献

詹姆斯威少齐夸浓眉复出:他只要上场就有贡献
2022年01月26日 20:00 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1月26日,NBA常规赛湖人客场106比96战胜篮网,今天因伤缺阵多场的“浓眉”安东尼-戴维斯复出,得到8分2篮板。

  詹姆斯赛后在谈到浓眉复出时,詹姆斯说:“只要AD(浓眉)在场上,他就能对球队有贡献。他为我们的防守提供了太多优势,而且他还能在场上策应组织。有他在时,对手就不可能把防守全部集中在我、威少和安东尼身上,他们还得想想怎么去防守AD。”

  “这是AD第一场回归的比赛,他很激动能回来。我们也很激动他能够回来,他回来也带了我们的一场胜利。”詹姆斯说。

  而威少在谈到浓眉复出时,威少大赞他的防守。威少说:“当AD在场上,我们队马上不一样了,尤其是防守端。随着后面他出场时间的增加,他的进攻也会回来,我们会变得更强。”

  浓眉今天出场25分钟,8投3中得到8分2篮板2助攻1抢断和4盖帽。

  (小黑)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