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火124-118老鹰 特雷杨23秒两度失误葬送胜利

热火124-118老鹰 特雷杨23秒两度失误葬送胜利
2022年01月15日 12:07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1月15日讯 热火坐阵主场迎战老鹰。最终热火以124-118击败老鹰。

  本场比赛中,希罗入账24分2篮板3助攻,巴特勒砍下23分3篮板10助攻2抢断1盖帽,塔克砍下17分4篮板2助攻1抢断。老鹰方面,杨斩获24分3篮板9助攻,亨特入账20分2助攻3盖帽,加里纳利砍下18分5篮板1助攻1抢断。

  比赛回顾

  开场后,第2分58秒,巴特勒送精妙传球,塔克三分远投命中。第4分23秒,奥康武在尤尔特塞文投篮时犯规,送给热火2次罚球机会。第5分42秒,亨特手滑丢球,被巴特勒抢断。热火打出流畅配合,此节全队共完成10次助攻,其中巴特勒一人就为队友送出4次传球。热火全队本节投出12粒三分球,命中率50%。热火此节手感颇佳,全队投篮命中率达到65%,与老鹰的50%相比更胜一筹,其中斯特鲁斯仅此节得到16分。首节战罢,热火以10分的领先优势进入下一节。

  次节回来,第4分38秒,接到卢瓦乌-卡巴罗的传球,赖特跳投得手。第4分54秒,巴特勒出现传球失误,被加里纳利抢断。第11分7秒,科林斯在巴特勒投篮时犯规,送给热火2次罚球机会。老鹰打出流畅配合,此节全队共完成9次助攻,其中杨一人就为队友送出3次传球。热火掉进失误陷阱,失误多达6次。老鹰多次冲击篮筐,获得13次罚球机会,罚中13球,罚球命中率达到100%。老鹰此节手感颇佳,全队投篮命中率达到64.7%,与热火的43.8%相比更胜一筹,其中加里纳利仅此节得到9分。半场结束,老鹰将比分反超至70-64。

  易地再战,第4分41秒,巴特勒送精妙传球,洛瑞跳投命中。第5分44秒,杨在巴特勒投篮时犯规,送给热火2次罚球机会。第11分12秒,马丁出现传球失误,被赖特抢断。热火打出流畅配合,此节全队共完成12次助攻,其中巴特勒一人就为队友送出5次传球。老鹰全队本节投出11粒三分球,命中率45.5%。三节打完,热火以94-99落后。

  第四节,第3分54秒,奥康武出现传球失误,被洛瑞抢断。第6分53秒,杨在洛瑞投篮时犯规,送给热火2次罚球机会。第9分12秒,巴特勒跳投命中。热火在防守端筑起铜墙铁壁,次节送4记盖帽,将对手的投篮命中率压制到30%。老鹰本节状态欠佳,失误多达7次。比赛结束,热火以124-118击败老鹰,锁定胜局。

  双方首发阵容

  老鹰:亨特、迪恩、科林斯、杨、博格达诺维奇

  热火:洛瑞、斯特鲁斯、塔克、巴特勒、尤尔特塞文

热火老鹰巴特勒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