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年小将准备当家 森林狼与灰熊天赋无上限

01年小将准备当家 森林狼与灰熊天赋无上限
2022年01月14日 12:00 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1月14日,今天的重头戏是勇士与雄鹿的冠军级别之战,但令人意外的是,森林狼与灰熊的比赛更加激烈,反而成为焦点。

  两支年轻得令人羡慕的球队相遇,充斥着天赋与才华的较量。

  近年来,两队几乎成为鱼腩的代名词,但现在的灰熊,却是联盟最强球队之一,刚取得11连胜,已经坐上西部第三把交椅。

  森林狼虽然连败,但也居西部第9位,有机会争夺季后赛门票。

  这样的两支球队,谁还敢说他们是鱼腩。两队都不好惹,这时候谁碰上他们,都不敢说有十足的把握。

  最终森林狼以108-116失利,但胜负只在1线之间。最后1分钟双方只有1个球的差距。唐斯的一记三分投篮被吹进攻犯规,而康查尔却为灰熊投中一记三分,一进一出,差距了6分,也就此决定胜负。

  本赛季首次交锋,双方就打到加时,这次也如此激烈。

  灰熊首发:贾伦-杰克逊、凯尔-安德森、贾-莫兰特、德斯蒙德-贝恩和扎伊尔-威廉姆斯。

  除了安德森,都是1996年后出生的。威廉姆斯是勒布朗-詹姆斯儿子的高中同学,2001年生人,9月刚过了20岁生日。

  森林狼首发是:贾里特-范德比尔特、安东尼-爱德华兹、卡尔-安东尼-唐斯、帕特里克-贝弗利和德安吉洛-拉塞尔。

  爱德华兹是去年的状元秀,也是2001年出生,到8月才满21岁。唐斯1995年出生的,已经算是老将。

  当然,年纪最大的是贝弗利,已经34岁。

  这样两支年轻的球队,将会在西部列强中杀出一片天地。(吴哥)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