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帝:跟管理层高度一致 不介意西蒙斯被交易

大帝:跟管理层高度一致 不介意西蒙斯被交易
2022年01月13日 10:31 新浪体育

  76人对本-西蒙斯的态度已经很明朗,要走可以,但得换回心仪的球员,“大帝”乔尔-恩比德跟管理层的态度一致。

  有关西蒙斯的最新消息,就是没什么新消息,他近期仍不可能回到场上。

  经纪人里奇-保罗最近跟76人管理层会面,双方进行了沟通,76人的态度是,要换回巨星级别的球员。湖人的拉塞尔-威斯布鲁克他们都没放在眼里。

  在事情刚发生时,76人管理层还试图挽留,恩比德在接受采访时也表示,跟西蒙斯没问题,只要他归队,就能说服他留下。

  事情证明,恩比德想多了。他现在也看开了,不介意西蒙斯出走。

  在接受记者采访时,恩比德表示,他跟管理层看齐,如果西蒙斯不能换回关键球员,他们宁可不交易,让西蒙斯坐一个赛季的板凳。

  交易截止日还有近一个月就到了,76人的交易仍难以完成。很多球队对西蒙斯感兴趣,无奈他们报价太高。(吴哥)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