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记:火箭不急于兜售圆脸登 除非后者想离队

名记:火箭不急于兜售圆脸登 除非后者想离队
2022年01月08日 17:00 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1月8日,本季埃里克-戈登始终处于交易流言的漩涡中。近日,名记蒂姆-麦克马洪做客另一名记布莱恩-文霍斯特的播客节目,称火箭并未急于兜售戈登,他们还想获得有价值的回报。

  本季迄今,戈登出战33场,先发22场,场均得到14.7分3.4次助攻,总命中率49.4%,三分命中率45.6%。而他的真实命中率高达62.9%,竟创生涯新高。

  不过,尽管戈登打出投篮表现最佳的一个赛季,但33岁的他已不在火箭未来计划内,毕竟火箭如今已走上年轻化道路。而戈登4年7560万美元合同在2024年到期,本季年薪1822万美元。

  正因为上述原因,本季戈登始终处于交易流言的漩涡中。不过,据麦克马洪所说,即便2月10日的交易截止日临近,火箭却并不急于兜售戈登,因为他们还想要获得有价值的回报。

  不过,麦克马洪随即表示,只有一种情况会让火箭寻求在交易截止日前送走戈登。“(火箭总经理)拉斐尔-斯通一直都希望被视为一位会替球员着想的高层。毫无疑问,如今戈登的生涯也到了将为一支季后赛球队打球列为首选的时候了。如果戈登提出想要为一支有竞争力的球队效力,斯通应不会阻拦他。”

  戈登自2016年加盟火箭,本季已是他效力火箭的第6个赛季,他会在截止日前告别休斯顿吗?(魑魅)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