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概率缺席全明星阵容 欧文汤神浓眉威少组队

大概率缺席全明星阵容 欧文汤神浓眉威少组队
2022年01月05日 08:00 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1月5日,随着本赛季全明星投票工作的开始,一些已经无法参加本年度全明星正赛的球员,令人感到惋惜。但是他们组建一套阵容,依然具备很强的实力。

  全明星选人需要球员有一定的出勤率,但是有些球员因为伤病,最近一段时间未能参赛,所以造成了缺席。

  其中考瓦伊-莱昂纳德、本-西蒙斯、克雷-汤普森、锡安-威廉姆森、凯里-欧文、贾马尔-穆雷都在本赛季一场未打,所以他们不够参选本届全明星的资格。

  而安东尼-戴维斯由于左膝伤势,目前恢复情况尚未公布,他能否赶上今年的全明星,还要打个问号。

  波尔津吉斯和威少两人的数据,距离个人入选全明星时有一定的差距,很难被选中。

  但是以上球员都在健康的情况下如果组成一套阵容,其实力丝毫不亚于当代的全明星组合。

  (珅葳)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