若三将都不留湖人该咋办?或继续探寻自由市场

若三将都不留湖人该咋办?或继续探寻自由市场
2022年01月04日 10:46 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1月4日,今天据美媒报道,达伦-科里森-和斯坦利-约翰逊与湖人签下的10天短合同都已到期,接下来湖人要决定是否留下他俩。而今天湖人正式完成涉及隆多的三方交易,也腾出了一个阵容名额。接下来,如果约翰逊和科里森,以及艾弗里-布拉德利都不留,湖人该如何操作?

  在约翰逊和科里森二人中,湖人留下前者的可能性较大。在签约后,约翰逊为湖人出战5场,先发3场,场均出战25.2分钟,得到6.8分2.8个篮板1.4次助攻1.2次抢断,总命中率45.8%,三分命中率25%。他的防守广受好评,而这将是让他得以在湖人立足的资本。

  据名记Dave McMenamin报道,湖人和约翰逊双方都有兴趣继续合作。但湖人会选择以何种方式继续合作目前不得而知。湖人目前有3个选择:直接签约、续签10天短合同再签约,或连签2个10天短合同再签约。

  科里森留湖人的可能性则不大。签约后他仅出战了3场,合计37分钟,7中2仅得4分4个篮板2次助攻,却有5次犯规。他年事已高,且在防守上力不从心。而且更为重要的是,努恩接近复出,目前他已在和助教一起进行非对抗训练。努恩可持球,他复出后科里森也将失去位置。

  此外,湖人总经理佩林卡和高级顾问科特-兰比斯还将讨论,是否要保留布拉德利的合同,毕竟如今湖人后场人满为患。

  极端情况下,如果上述三名球员都未能留下,湖人仍面临新一轮的补强,而他们很可能倾向于继续在自由球员市场寻找目标,而非交易。

  毕竟湖人缺乏合适的交易筹码,但凡和湖人沾边的交易流言,提到的筹码不外乎努恩+塔克+2027年首轮签,这也是湖人此前被传想要引进活塞的杰里米-格兰特的筹码。而签约自由球员则更为灵活,可搜寻范围也更大,包括发展联盟。(魑魅)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