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切尔西球员背弃卢卡库 一致支持图赫尔惩罚他

曝切尔西球员背弃卢卡库 一致支持图赫尔惩罚他
2022年01月03日 22:28 新浪体育

  在公开表示对切尔西不满意,希望重返国米之后,卢卡库就一直处于风口浪尖。对切尔西高层来说,卢卡库如此说话让人感觉不可思议,要知道俱乐部在他身上的投资超过了1亿欧元。

  作为惩罚,图赫尔没有让他进入对利物浦这场重要比赛的大名单。不过卢卡库非但没有退步和道歉,反而想强行离队,转会托特纳姆热刺,这样他可以和前国米主帅孔蒂重聚。

  而据英国媒体报道,更衣室已经背弃了卢卡库。切尔西球员对主教练不征召卢卡库参加对利物浦的比赛持支持态度,而且对他的感觉也没以前那么好了。

  一些经常在媒体上露面的前英超球星,包括索内斯和加里·内维尔,都敦促卢卡库向更衣室的其他成员道歉。迪卡尼奥则称卢卡库是一个 “软弱”和“傲慢”的球员,“没有意识到他自己的水平。”

  (塞尔吉奥)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