约基奇:最爱看库里打球 KD的进攻地球上最强

约基奇:最爱看库里打球 KD的进攻地球上最强
2022年01月02日 09:09 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1月2日,库里的影响力无与伦比,他的比赛也令不少NBA球星折服。近日,据掘金跟队记者Miroslav Cuk报道,约基奇在参加《Arena Sport TV》采访时表示,他最爱看库里打球,他还称赞杜兰特是地球上进攻最强的球员。

  在访谈中谈到自己最喜欢看谁打球,约基奇提到了库里的名字。他甚至表示:“如果你不爱看史蒂芬的比赛,那你一定是不喜欢篮球。”

  约基奇随后还称,杜兰特是这个地球上进攻最强的球员,“没人能在一对一时防住他。”

  本季迄今,杜兰特场均可得29.9分位列联盟第一,库里则以27.7分位列第二,约基奇则以25.8分位列第8。目前,勇士是联盟头名,篮网则和公牛并列东区第一,而库里和杜兰特也在MVP榜上排名前列。

  约基奇对库里和杜兰特的欣赏是显而易见的。(魑魅)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